【凯昊】心动

修车工孟超X吴仁耀

可能很雷,没什么逻辑

纯属娱乐看看就好

dbq雷到我的错

圈地自萌

 

 

阿耀最近认识了一个朋友,叫孟超

 

 

 

“到前面修车厂停一下,我去找个朋友。” 吴仁耀解开副驾驶的安全带,车颠的他头晕。

 

 

吴仁腾双手把着方向盘目视前方慢悠悠说道“多交朋友好啊,年轻人该浪就得浪起来。”

 

 

汽车停在路边,吴仁耀下了车穿上外套缓缓向厂里走去。

 

 

看着孟超修车的背影没过去打扰,阿耀自己找了个椅子先坐着等待,看着孟超忙碌的背影想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

 

……………………………………

 

 

孟超从小就是个孤儿,十几岁就到修车厂打工。

 

 

第一次见面时,阿耀因为摩托车损坏孟超来帮的忙,阿耀对这个男孩子初印象是一个浑身脏乱的男孩子,脖子上挂着一条白色毛巾时不时擦擦汗,或许是长期在修车厂工作的原因。但是一双桃花眼格外的好看,虽然脸庞有些暗沉但不影响他天生优越的颜值。

 

 

“谢谢你啊,加个微信吧多少钱我转账给你。” 阿耀说着掏出手机,孟超拿着毛巾擦着手在阿耀话音刚落时抬起头,那一刻对上了阿耀的双眼。

 

 

孟超不知道为什么,但阿耀的双眸令人移不开视线,他又不敢盯太久,躲开视线后仿佛害羞一样脸颊泛起一丝微红。

 

两人就这样有了联系方式。

 

 

阿耀像往常一样在码头进行着摩托车特技,日日拿着微薄的收入。有时候孟超闲着没事去码头找个角落默默看着,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自从那日见到阿耀后心里莫名产生前所未有的情绪。

 

虽然有了微信,但孟超不敢上前说句话,他眼中的阿耀太美好,心里矛盾又不知所措。

 

 

 

后来每天都是阿耀找他聊聊天,两人渐渐熟了起来

 

 

那日海边散步,两人坐在台阶上看着海景吹着海风,互相坦露心声

 

 

“我没有朋友,我之前的朋友是我奶奶送给我的那台摩托车,你也算是我唯一的朋友了。”

 

 

孟超垂眸不语,好一会才问道

 

“你父母呢?”

 

 

“我一岁多的时候我妈就去世了,我爸他跑去广州打工了。”

 

 

阿耀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低低着头,孟超没说话,看了一眼阿耀

 

 

“阿耀。”

 

“嗯?”

 

“我们一起去广州发展吧。”

 

…………………………………

 

在广州一待就是两年,阿耀找了个摩托车特技的工作,孟超也找了个修车的地方打打工

 

 

两个人挣的不多,但都能养活自己,偶尔微信聊聊天约出来见见面,或者中午一起吃个饭。

 

 

孟超也暗恋了阿耀整整两年,因为小时候经历孟超自卑敏感,他不敢表白,两年来只能默默陪着阿耀默默对他好。

 

 

后来孟超想了一晚上才决定告白。

 

 

两人约好在附近公园见面,孟超表白的时候脸都是红的,支支吾吾半天才说明白,只是他没想到阿耀会答应。

 

 

 

跟阿耀刚在一起的时候想牵手都不敢,轻轻扯着阿耀袖子送他回去,但阿耀倒觉得挺可爱的。

 

 

……………………………………

 

最近孟超总是觉得胃疼恶心,被阿耀拉着去医院检查,医生跟阿耀说

 

是胃癌,手术费要十万

 

 

孟超躺在病床上看着主治医生叹气他好像明白了什么,阿耀进病房陪孟超的时候,孟超翻了身不愿与阿耀对视强忍着情绪说道

 

 

“阿耀,找个女朋友吧。”

 

 

孟超不知道那日他对阿耀的告白是对是错,不过在病床的那一刻孟超想的是放弃治疗,怕耽误阿耀也有点后悔当日的表白

 

………………………………………………

 

 

“阿耀,你知道许苗浒吗?” 梓良叔双手插兜问着,看着刺眼的阳光与阿耀在体育场走着

 

 

“知道啊,他是我偶像。”

 

 

“是吗?苗哥的团队跟我策划一场演唱会很久了,苗哥这个人爱玩点极限运动,我设想啊,从这个舞台开始摩托车飞到舞台那边去。” 梓良叔笑着说着手还不忘比划着舞台

 

“阿耀,要不……索性你替他飞得了。”

 

 

阿耀顿了顿,皱起眉头

 

“他自己的事情我不干。”

 

“我不让你白干,我给你费用,五万。”

 

“梓良叔,这不是钱的事情。”

 

 

“阿耀啊,为了这场演出啊,我把我哥哥医疗费都垫进去了。”

 

 

阿耀始终低着头不语,他现在脑子里只想着孟超的医疗费。

 

 

 

“罢了罢了不强迫你。”  梓良叔摇摇头做出一副惋惜的样子

 

 

 

“那我要是飞珠江呢?”

 

 





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