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车工孟超X吴仁耀



“有心上人了吧,惦记别人跟别人惦记都是件好事。”

吴仁腾翻看着手上的记事本,吴仁耀笑了笑靠着台阶懒散的坐着,他抬了抬头,没怎么理会吴仁腾的话,扬唇一笑。

 

 

“你都帮我修了这么多次车了,连你名字都不知道。我叫吴仁耀,你叫我阿耀就好,你呢?”

 

吴仁耀仔细打量着眼前的男孩,脸庞虽然脏乱但五官十分精致。

 

“孟超。”

 

满身脏兮兮的少年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带着几分含蓄回答他,吴仁耀只是对他笑了笑

 

 

“你要出去是吗?我可以顺路带你一程。”

“好。”

 

阿耀开着摩托车孟超坐在后面,半天两人都沉默不语,直到阿耀开口才打破了僵局

 

“我明天有比赛,你要不要来看啊?”

风很大,孟超的耳边伴随着风声听的不是特别清楚

 

“好。”

 

只是简单应了一声。

 

……………………………………………………

两位少年坐在海边的沙滩上,风轻轻吹动着少年的发丝,两人望着远处的海景谈着心

 

“你呢?有什么想做的吗?”

 

吴仁耀开口问道,孟超垂眸想了想

 

“我能做什么,一个没人要的野孩子罢了,得过且过呗。”

 

吴仁耀一时不知道怎么说,低下头,慢慢开口“要不我们一起去大城市吧。”



就纯瞎写的小短打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