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晚】深藏不露的爱(1)

马启越X张晚意

校园文

ooc

纯属娱乐看看就好,文笔很水

 

 

 

张晚意,一名初二学生,有件心事在他心中埋藏了许久,他喜欢上了自己同桌,马启越。

 

 

还记得换位置那天,张晚意十分羞涩,怀里抱着一摞书红着脸缓慢的坐到马启越身旁。

 

 

 

马启越身穿着蓝色校服,给人一种说不出的舒服和少年感,清爽自然且不失少年英气。他只是轻笑笑,接过张晚意怀里的书帮他整理好,又叫后排同学稍往后些给他留点位置

 

 

 

那时年纪尚小,不懂什么叫喜欢,但他知道他对马启越有好感

 

 

“你脸怎么红了?” 马启越注视着眼前微红着脸的少年加进了距离,歪着头轻笑笑。

 

 

“哦……哦……没事。” 张晚意挠挠头,渐渐红了面颊,明显感到自己的心跳快了些,轻揉揉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张晚意啊张晚意,你怎么这么不淡定啊…

 

 

张晚意暗骂道,殊不知身旁的少年已经递给他一本练习册,握着黑色水性笔在几道练习题上打了几个勾

 

 

 

“你把这几道题做一下,我看了你期中的数学卷子,考的还不错,这几个月我再帮帮你,说不定期末就能上优秀了。”

 

 

 

“……哦。”

 

 

………………………………………

 

“张晚意马启越你俩又讲话!” 讲台前的老师一声怒喝,粉笔扔在地上瞬间断成两半。

 

 

 

“张晚意,你上来把这道题做了!”

 

 

 

张晚意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空白的数学书愣了愣,方才只顾着与马启越嬉笑,对于老师的讲解毫不知情,马启越丝毫不慌,偷摸互换了两人的数学书轻声安慰道

 

 

 

“没事,你照着我写的往上抄就行。”

 

 

话音刚落轻拍拍他的背部,张晚意回过神快步走到黑板面前,照着马启越的答题步骤写了满满一黑板

 

 

 

……………………………………………………

 

 

张晚意看着桌面上的数学卷,满是红笔批改过的痕迹,皱皱眉长叹一声,烦闷的折两下正打算放进书箱里,马启越背着书包在他身后一把抢过

 

 

“藏什么?我又不笑话你。” 马启越制止住张晚意想抢过来的双手,来回翻看着卷面无奈挑了挑眉

 

 

 

“你看看这几道题,我讲了多少遍了,你对得起我吗?”

 

 

又是将近半个小时的讲解,张晚意单手支着头长叹一声。

 

 

 

“你看啊,在正方形ABCD中,对角线AC,BD相交于点O……” 马启越愣了愣,读题的音量逐渐低沉,直至没了声音,拿起桌子上的笔帽扣上笔,在张晚意的小腹上轻轻捅几下,不疼,但很痒。

 

张晚意被捅的不适应边往后躲边痒的笑出了声

 

 

“这题我讲了多少遍,啊?”

 

 

马启越问一句捅一下,在外人看来,这俩就是日常打闹,双眸满是温柔,直到张晚意被逼到墙角手轻揉着小腹笑意盈盈拦住马启越的手

 

 

“别弄了别弄了。”

 

 

 

马启越笑笑饶了他,每道错题都用心讲解又看着他修正

 

 

张晚意坐在一旁点点头,方才的打闹让张晚意脸上还留着几分笑意,似懂非懂的样子让马启越也是半信半疑,看着张晚意的侧颜自顾自嘟囔着

 

 

 

“还笑,你要是别人我早收拾你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