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昊】背影

禁上升真人,只是同名而已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很潦草的一篇

严重ooc

可能很雷

全部都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刘昊然喜欢王俊凯整整六年。



从初一做同桌的时候,王俊凯会给他讲题,会时不时跟他聊一些有的没的,在懵懵懂懂的年纪产生了情愫,也是件正常的事情


少年时的心动,后来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任由着自己一点点陷进去,在王俊凯面前有了些不自然的表现


后来王俊凯对刘昊然的好,周围同学一直起哄,说王俊凯喜欢刘昊然


一开始刘昊然并不在意,时间久了反而有些半信半疑



中考的时候,刘昊然的英语成绩稍微差了些,好在还是和王俊凯考上了同一所高中


高一时,认识了好兄弟董子健


运动会时,王俊凯参加了项目,刘昊然就站在烈日下盯着他看,只顾着看着他发呆董子健走过来都不知情


“你是不是喜欢王俊凯啊?”



董子健递给他一瓶水时问出的话让刘昊然一愣,随后心虚一笑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看上他啊?谁会看上他啊?”



含糊糊弄朋友几句,自己却一直想着他



有时午饭后王俊凯会带着同班同学去打篮球,刘昊然站在阴凉地看着,王俊凯转过身看了他一眼没有多在意,对视那几秒刘昊然却心虚低下头。


高二那一年,刘昊然在董子健面前承认了自己喜欢王俊凯,从那以后董子健一看到王俊凯就一直拍刘昊然的肩


“我看到了,你别拍了疼死了。”


高三上学期,刘昊然听说了王俊凯有女朋友的消息,心情郁闷去找董子健喝酒



刘昊然本就敏感爱胡思乱想,如今听到自己暗恋许久的人有了女朋友的消息第一反应不是确认,而是退缩。


“哟,今怎么想起来宠幸我了?”


董子健调侃后发现气氛不对


“你没事吧?”


五分钟后


董子健从凳子上突然站了起来


“不至于吧,我看他天天就是打打篮球什么的,身边没什么女生啊,而且我一直觉得你们俩挺般配的,你问他了吗?”


“我不想问。”


“女朋友倒不至于,你们不是初中同桌吗?要不我陪你去问问他是不是真的,他本人又没有承认你在这伤感什么?”


“我和他什么关系啊我问他,你别瞎折腾了。我那天放学看到他和一个女生肩并肩。”



半小时后刘昊然也有些微醉了,脸颊微红双目毫无神采。


“初二的时候他是班长,那时候我喜欢自习课偷看漫画书,他一直知道没有管我,后来因为同学举报他收走,过后私底下偷偷还给我。”


“初三中考结束后,他在拍完毕业照后把我拉到角落里单独跟我合影,整个班级他只找我一个人合影。”


刘昊然越说越委屈,低着头红了眼眶,胸口闷的难受。


从那以后他尽量回避关于王俊凯的所有事情,校园里遇到他也只能装作没看见。



后来会在某些隐秘的地方偷偷看着他,可有时还是被王俊凯看到了


第二天收到了某个女生发的消息


【王俊凯对他的追求者都看淡了,他自己说的】



刘昊然当天晚上和王俊凯互删了微信,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和谁聊过王俊凯,但心里还是会想着他。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