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保庆X秦风】


张保庆站在火车上回忆着这一年来的每一幕


“他害怕他看见你走了他心里更难受。”   

秦风朋友犹豫好久才说出这句话,张保庆眼眸闪过一丝失落,却还是逞强笑了笑

“没事,我走了。”



秦风在机场不停翻开手机界面,没有任何消息,唐仁在一旁不停说个没完,吵的秦风心烦意乱,他不知道这次离开是不是正确的,但他确实不想耽误张保庆的未来


那一天秦风因为连夜工作疲惫生了病,张保庆守在床边一晚上,时刻观察着秦风的状况,秦风睁开眼那一刻张保庆带些喜悦的问道

“哎?你醒啦?”




“你觉得,你对秦风,到底是习惯还是喜欢?”

队友小红果轻声问道,张保庆不愿意承认自己暗恋秦风的事实被看穿,心虚回避了小红果的目光



那年楼里被蓄意点着了大火,张保庆甩开追杀他的男人后冲进去救秦风的人,秦风蜷缩在角落里渐渐模糊了意思,最后一刻恍惚看见张保庆的身影,随后闭上了眼睛。



在秦风昏迷时他梦见张保庆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坐在自己一旁陪着他



都是双向暗恋,两个人谁也没捅破这层纸



“我想完成一次,完美的犯罪。”

秦风也一直在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向前进



“实在不行我养你们也可以啊,你跟我回去吧”

张保庆昨天跟他说的话还历历在目,那一刻秦风内心是有些动摇,但还是逼迫自己冷静下来,委婉拒绝了张保庆


“你小子艳福不浅啊!”  


“我能有什么艳福。” 秦风揣着明白装糊涂,拉着行李箱继续向前走着


“你真傻还是假傻?是个明白人都能看得出来张保庆什么意思。”



秦风想起来张保庆昨日跟他说的话,只是笑了笑,目视前方继续向前走着,只留下张保庆一人站在火车窗前回忆着曾经的全部。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