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昊】七夕快乐

七夕短打

异地恋

禁上升真人

 

 

快十一点了,刘昊然简单收拾一下坐在床上,被子半搭着腿,总算是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还不是太困刷了会手机

 

 

看着朋友圈熟悉的朋友各自秀着恩爱,王俊凯今天一条消息都没有给他发,心里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

 

 

或许工作太忙了吧。

 

 

刘昊然自我安慰着,点开王俊凯微信聊天界面手指轻点着屏幕打了几个字

 

 

【小凯你睡了吗?】

 

 

想了想又删了回去,看着王俊凯头像愣了愣

 

 

“应该睡了吧,就别打扰他了,这两天都没怎么好好休息。”

 

 

刘昊然把手机轻放在一旁的床头柜上,闭了台灯准备睡觉。

 

 

 

刚闭上眼被视频通话的铃声吵醒,刘昊然点开灯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字愣了愣

 

【王俊凯向你发来视频通话】

 

 

刘昊然点了接通,屏幕里的王俊凯带着口罩,路灯照着他的脸闲得有些刺眼,隐隐约约听到了些汽车跑过的声音

 

 

“你怎么这么晚还在外面啊?” 刘昊然揉了揉眼睛,语气里带着几分责备,更多的是关心

 

 

“大半夜的收工了就赶紧回家吧,别在外面瞎溜达了。”

 

王俊凯听到了只是笑了笑,眼角眯成一条线

 

 

 

“昊然,你看看我在哪?”

 

 

王俊凯转过摄像头,对着他们家门口的门牌号

 

 

刘昊然看了看突然激动起来

 

“等等……这不是我家吗?你怎么……”

 

 

王俊凯转过摄像头对着自己,摘下了口罩

 

 

“那你还不来给我开门。”

 

 

刘昊然挂掉电话里面掀开被子,匆匆忙忙跑到客厅门口打开了门,王俊凯就站在门外对着他笑了笑,突然从身后掏出一捧花

 

 

“七夕快乐。”

 

“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

 

 

“这不是为了给你个惊喜吗?”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