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昊】直播:前任问题挑战

纯属娱乐看看就好

禁上升真人只是同名而已

年下/五岁年龄差

主播日常

纯瞎写雷到我的错





刘昊然把手机放到桌子上架好,开始今天的直播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主播刘昊然。” 刘昊然对着镜头笑了笑,看向弹幕

 

直播间人数:2w

【A:啊啊啊啊啊啊啊昊然哥哥!】

【B:哥哥你好帅!】

【C:?提前开直播?】

 

 

 

“嗯,最近有一个很火的前任大挑战,回答一句拿口红在对方脸上画一下,今天就想和王俊凯试一下。”

 

 

 

刘昊然往厨房望去,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拿起桌子上的手机把摄像头转过去对准王俊凯

 

 

“宝!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 王俊凯关了灶上的火,把手伸向后背,熟练的解开了围裙的带子脱下围裙走到刘昊然身边。

 

【A:叮!昊然男友的美颜暴击!】

【B:救命!昊然那一声宝我可以!】

【C:两个帅哥我可以!】

 

 

“有一个关于前任的挑战你要不要试一下?”

 

“我可以啊,问题是你不准生气。”

 

“……我有那么小气?”

 

王俊凯摸了摸头,不好意思笑了笑

 

“没有没有开玩笑。”

 

 

刘昊然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示意王俊凯坐过来,两个人紧挨在一起

 

 

“你送过你前任礼物吗?”

 

“这个还真没有。”

 

“你和你前任怎么认识的啊?”

 

王俊凯捏了捏鼻子“我记不住了。”

 

“……高一同桌,我都记得。”

 

【A:小凯你暴露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来吧你。” 刘昊然轻捏住王俊凯下巴在脸颊上画了个小圈。

 

 

“给你前任做过饭吗?”

 

“没有,认识你之前我还不会做饭。”

 

然后两人互换了位置。

“那你和你前任怎么认识的呀?” 王俊凯单手撑着头,哑着声音阴阳怪气看着刘昊然

 

“啊?你说的哪一个?” 刘昊然扭过头看着他,一脸无辜说出这句话

 

“刘昊然!你说什么还哪一个?” 王俊凯扑过去找他的敏感点挠痒痒

 

【A:他急了他急了】

【B:前任看到直播怎么想?】

【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夺笋】

 

“你再说一遍?”

 

“鹅鹅鹅开玩笑开玩笑。”

 

“那你和你前任旅游过吗?”

 

“有啊。”

 

 

看着王俊凯笑容逐渐消失刘昊然笑出了声

 

【A:太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就这样吧我播不下去了朋友们。”

 

王俊凯捂住摄像头关掉了直播,看着一旁的柴犬傻笑

 

“笑什么笑啊?”

 

“你好小心眼哦。”

 

王俊凯轻笑笑看着他的薄唇亲了一口,记仇般狠咬了一口下唇

 

“嘶…你干嘛?”

 

王俊凯哼了一声跟个孩子一样鼓着脸嘟囔着

 

“我还就是小心眼了。”

 

 

刘昊然:男朋友太幼稚怎么办?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