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昊】想见你

禁上升真人,纯属娱乐看看就好

瞎写一气文笔很水

年下

1k小短文

有后续

纯瞎搞雷到我的错!



王小凯自从参加综艺后,渐渐发现自己对刘源的感情有了变质,他喜欢上自己好兄弟了,王小凯坐在床上越想越烦,心烦意乱跑到阳台上吹冷风

 

 

 

王小凯半倚在门口,夜晚的冷风让他清醒很多,垂着眸深吸口气,半晌看着夜空胡思乱想着

 

 

王小凯啊王小凯,你真的是单身久了,思想都变了,那是你自己好兄弟啊,更何况还是男孩子啊!

 

 

王小凯心想着,风吹的有些头疼,回了房间洗了把脸冷静冷静,直接扑到床上拿起被子蒙住头无力低吼几声,脑海里全是和刘源相处的点点滴滴

 

 

“算了,睡觉!” 王小凯自言自语闭了灯,平躺在床上克制着自己的思想

 

 

“你和刘源只是单纯的好兄弟,就这样,不要再想了赶紧睡觉!”

 

 

王小凯安慰着自己,望着天花板渐渐熟睡。

 

 

第二天早上王小凯和小董按照节目组约定时间坐在大厅沙发上等着刘源,等了半天不见人影

 

微信群聊

小董:你人呢?等你半天了

六元:在外面给你们买点早餐,怕一会小凯低血糖,快了,五分钟就好

小董:🙃

 

 

两人低头刷了会手机就看见刘源穿着白色羽绒服拎着刚买的早餐小跑着向他们走过来。

 

给周围的工作人员发了一些,三人饱餐一顿准备出发开始今天的旅行。

 

该轮到王小凯开车了,三人从第一天录制就约定好了一人开一天,刘源坐在副驾驶,系好安全带后拿着手机帮王小凯找导航,车程挺长的,刘源向后座的小董要了个橘子掰开一小瓣送到王小凯嘴边

 

 

 

王小凯顿了顿,张开嘴咬住后刘源松了手。

 

 

 

刘源吃完橘子汽车轻微的震感让刘源有点困倦,座椅向后靠了一点闭眼眯会。

 

 

王小凯用余光看了看他侧颜,双手把着方向盘看着前方的路轻笑声说道“他睡着还挺可爱的。”

 

 

王小凯突然不想回避他对刘源的感情了,望着蓝天白云心里突然释怀不少,他决定坦然面对了。

 

 

傍晚找了间民宿,只有两个房间小董提议让他俩睡一间房。

 

 

两人进屋后简单收拾下躺在床上,王小凯背对着他,全程没有一句话

 

 

王小凯咬了咬下唇想找些话题,他紧张,第一次喜欢的人就睡着自己身边而且紧挨着他,还没来得及找话题聊天就发现刘源已经睡着了。

 

…………………………

早上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卧室的床头柜上,王小凯揉了揉眼睛,视线模糊的爬起来,他只记得昨夜睡意正浅时刘源给他盖好了被子,想着想着不自觉轻笑了起来,看着身边的人睡到正香下意识想去摸摸头,指尖刚触碰到发丝顿了顿,愣了几秒轻轻抚摸下缩了回来。

 

 

王小凯坐在床上静静看着刘源熟睡的面庞,入了神。

 

 

………………………

时间说快也快,节目录制结束了,各自回房间收拾行李,王小凯坐在车上看着车窗外的刘源对着他挥了挥手,拉下车窗笑着说了句

 

 

“有空叫上小董多聚聚啊!”

 

“一定的。”

 

 

车开的远了王小凯也渐渐变了脸色,他舍不得大家,更舍不得刘源,看着手机桌面壁纸是他和刘源唯一一张他们俩的合照,那天……

 

 

“哎,刘源,咱俩还没有合照吧,拍一张怎么样,这风景也不错。”

 

 

“好啊。”

 

小董拿着手机对准他们俩

 

“哎哎哎对,小凯你往后一点。”

 

最后一刻刘源搂住王小凯肩膀,对着镜头笑着。

………………………………

这张照片成为他们共同回忆,各自回到各自的生活,仔细差不多算算有两个月没有见到刘源了

 

 

 

王小凯打开朋友圈,转发一首歌曲

 

《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那条朋友圈是仅刘源可见。

 

 

但王小凯没想到刘源是秒赞

 

 

微信发来一条消息

 

 

六元:小凯,有空出来聚聚啊?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